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聊城大学收到约旦费城大学的感谢信

时间:2023-11-10点击:

近日,我校校长王昭风教授收到约旦费城大学校长阿卜杜拉·贾拉赫教授的感谢信。贾拉赫在信中代表约旦费城大学对我校一直以来对两校合作设立的孔子学院的支持和我校教师团队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孔院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高度赞赏。

贾拉赫向我校教师为费城大学汉语系16名学生申请奖学金来聊学习做出的不懈努力致谢,认为约旦学生能够顺利来华学习汉语与中国文化机会难得,并特别对前任中方院长韩玉平及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副院长丁海彬等费城大学学生申请奖学金和顺利来聊入学采取的系列有效措施给予赞赏。

贾拉赫认为,费城大学学生获得来聊学习中国语言文化的宝贵机会,将激励更多的阿拉伯青年学习中文,“中文学习之炬”将在约旦和周边国家继续传递。贾拉赫表示,费城大学非常高兴能与日益繁荣发展的聊城大学建立包括共建孔院在内的校际合作关系,并对我校为费城大学学子提供的优质教育教学活动和沉浸式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验给予高度认可。

我校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交流和孔子学院建设工作,费城大学孔子学院自成立以来取得了丰硕成果,成功设立约旦高等教育史上第一个汉语与中国文学本科专业,两校在人员互访、学术交流、语言学习等多个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随着中约关系的发展,我校与费城大学的交流合作将为两国文化交流和经贸等各领域的广泛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周玉芳   审核:张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