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06-06点击:

6月5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处室工作人员在B201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处长钱润池主持。

会上,钱润池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传达了学校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发生的消防安全事故,并对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安全、人人有责。每位工作人员在办公室要注意用电安全,离开办公室要注意断电,关好门窗。人人都是消防安全责任人;二是要定期排查安全隐患。排查要细致、记录要详细。重点区域、专家公寓要重点排查,详细告知外籍教师水、电、暖等使用和安全注意事项,并尽快签署安全告知书;三是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汇报。及时将排查的安全隐患形成文字材料向有关部门反馈,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跟进有关改进情况进展。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守牢消防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