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乌克兰国家农业科学院代表团来访

时间:2023-05-29点击:

5月26日,乌克兰国家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巴良·阿努什院士一行在聊城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旭的陪同下,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俊热情接待了客人并出席座谈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学科专业带头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兆俊对巴良·阿努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他表示,我校坚持“质量立校、学科强校、人才兴校、特色亮校、开放活校”的发展战略,在农业领域聚焦乡村振兴、瞄准农业科技前沿、推动农业科技创新,大力开展高层次海内外人才引进工作,努力打造国际化智库高地、人才高地、服务高地和开放高地。通过此次来访,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农业联合科研方面开展合作交流,欢迎乌克兰国家农业科学院更多高水平专家来校开展实质性工作,共同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

巴良·阿努什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乌克兰国家农业科学院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合作加深友谊,共同开启有关领域的合作

双方人员围绕农业创新、高层次专家引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巴良·阿努什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植物种质资源创新与利用协同创新中心和聊城毛驴高效繁育与生态饲养研究院

 

(作者:周宪奎   来源:宣传部 审核:单士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