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时间:2023-03-27点击:

3月25日晚8:00,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处室工作人员在线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榜样7》专题节目,特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个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故事再次向我们诠释着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一名工人、一名医生、一名教师......他们是平凡的人,平凡的共产党员,虽然他们面临的环境不同,从事的工作不同,但他们却因都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不惜放弃优越的条件扎根到一线去、到艰苦贫穷的小城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他们满腔热忱在基层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潜心研究,甘于奉献,牢记誓言,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通过观看这期专题节目,大家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宗旨观念、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优秀品格。这些榜样,为我们诠释了信仰的伟大力量和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作为高校教师,作为党员,大家一致表示要向这些优秀的党员学习,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从自己平凡的工作做起,在一点一滴的小事中不断磨练自己,完善自己,把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切实转化成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在奉献和奋斗中不断提升自己,为学校的国际合作交流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钱润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