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聊城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参加山东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23点击:

3月21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我省高素质、国际化外事干部队伍建设,山东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组织我省教育系统各外事部门党支部开展了“全省教育系统外事干部能力提升计划”第一期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处室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王夫海同志介绍了开展活动的背景及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外事工作计划。王夫海表示,下一步将更好地整合全省国际合作交流资源,搭建更多信息交流和共享平台,形成工作合力,抢抓机遇,应对挑战,早谋划,早布局,推动我省教育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持续取得新突破。

随后,山东女子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李云鹏处长作了题为“美国高等教育发达之谜”的主题讲座。

活动结束后,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不仅有助于提升工作人员的国际视野和外事服务能力,而且为教育系统外事工作人员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值得坚持与推广。下一步,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支部的党建引领作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我校乃至山东的教育对外开放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审核:钱润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