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中国—太平洋岛国应对气候变化合作中心聊城大学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9-19点击:

9月14号下午,中国—太平洋岛国应对气候变化合作中心聊城大学工作推进会在太平洋岛国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气变中心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长林出席并讲话。

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地理与环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分别就应对气候变化培训、大数据中心建设、高层次人才团队组建、国际合作交流及校企合作等专题工作进行汇报。

赵长林在推进会中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领会把握气变中心作为三方合作共建平台的定位,立足工作实际和中心长远发展,分步实施、突出重点,探索人文社会科学同自然科学相结合创新发展的路径,主动抢抓机遇高标准建设“新文科”和“新工科”;要围绕国家战略发展急需,积极组建人才团队,加强大项目论证和标志成果研发,积极为打造国家高端智库夯实基础,不断构建打造我校国际化办学工作新高地。

 

(撰稿:岛国中心  供稿: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  审核:陈德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