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费城大学孔子学院拜会中国驻约旦大使馆

时间:2022-07-21点击:

7月18日,约旦费城大学校长、费城大学孔子学院约方理事长穆塔兹·萨勒姆博士拜会中国驻约旦大使馆,双方就促进中约教育合作交换意见。

中国驻约旦大使陈传东表示,费城大学是约旦第一所开设孔子学院的高等院校,中方赞赏费大近年来在推广汉语教学、促进中约文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愿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挖掘新的增长点,加强复合型汉语人才培养,推动中约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为拓展双边务实合作提供更多人才和智力支撑。

穆塔兹感谢中方对费大孔子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加强借鉴中国经济发展和相关学科建设的经验,促进汉语教学同其他专业融合,培养更多高素质综合型人才,为约旦国家建设和约中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中国驻约旦大使馆政新处主任江思安,文化处秘书王新娜,费城大学副校长、费大孔院理事会成员哈立德博士,费城大学校长顾问、费大孔院理事会成员白德兰博士及费城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参加活动。

(撰稿:韩玉平   来源:约旦费城大学孔子学院  审核:单士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