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七一”专题党课

时间:2022-07-01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地引导激励支部党员和处室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处室工作人员集中收看了《你就是山--追寻孔繁森的足迹》“七一”专题党课直播。

大家通过观看直播视频,再次重温了孔繁森同志入藏前与老母亲、妻子和孩子的依依惜别之情以及在西藏茫茫雪域高原上的艰苦工作情况和收养孤儿直到以身殉职的动人故事再次被孔繁森同志舍小家顾大家始终牢记党的嘱托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呕心沥血为藏族同胞谋福祉的事迹所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学习孔繁森同志一心为民、忠诚奉献、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国际化办学事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