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聊城大学赴山东能源集团、山东黄金集团考察交流

时间:2022-06-20点击:

6月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长林一行赴山东能源集团、山东黄金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同时就校企合作和国际交流事宜进行实地调研交流。山东省委外办美大处副处长林楠,我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融合发展处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山东能源集团、山东黄金集团,赵长林一行详细了解集团发展情况、企业揭榜挂帅开放联合科研攻关、“外语+专业”毕业生招聘、南美公司西班牙语人才需求及拉美地区本土员工等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赵长林向山东能源集团、山东黄金集团介绍聊城大学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发展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融合发展等情况。他表示,聊城大学愿意借助省委外办搭建的“拉美桥”合作平台,为我省企业在拉美地区投资兴业提供政策咨询、外语人才、留学生教育、员工培训、信息服务等全方位合作。

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若祥,山东黄金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初明锋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对接交流。双方表示以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合作,拓宽合作渠道,发挥好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共同落实好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共同建设山东、服务山东、奉献山东,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审核:单士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