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山东交通学院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来校交流

时间:2022-02-24点击:

2月23日上午,山东交通学院国际处处长马彧,国际教育学院、顿河学院院长刘春光一行来校交流。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孙作顶、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原院长李增洪教授参加座谈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钱润池主持会议。国际合作交流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交流中,李增洪分别就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北冰洋研究中心两个智库建设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目标定位和建设经验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孙作顶与客人分别就来华留学生管理、省政府奖学金申请、汉语国际教育、来华留学认证等内容交流了经验。

最后钱润池从智库建设、教育援外、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博士联合培养等方面分享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做法。

马彧、刘春光两位来访客人对我校智库建设等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要认真学习我校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推动学校的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更好发展。

随后,马彧、刘春光一行到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北冰洋研究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交流。

                                                                                                                          (审核:钱润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