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费城大学孔子学院举办HSK/HSKK考试暨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申请讲座

时间:2021-11-12点击:

  11月10日,费城大学孔子学院通过ZOOM会议的方式举办HSK/HSKK考试暨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线上讲座,来自费城大学孔子学院、约旦大学及亚尔穆克大学的二十余名同学参加了讲座。

  孔院中方院长韩玉平首先分别详细介绍了HSK/HSKK考试的级别和考试题型,然后就两项考试的报名、准备、成绩单等问题向大家做了解读。韩院长还就同学们感兴趣的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政策做了详细的宣讲,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备考,提前做好2022年奖学金的申请准备工作。

  据悉,为满足约旦当地学生的汉语学习需求,费城大学孔子学院每年定期举行HSK/HSKK考试,成立以来已经向国内高校推荐了上百名优秀的留学生。

(来源:约旦费城大学孔子学院     审核:张乐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