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费城大学孔子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0点击:

9月8日,约旦费城大学孔子学院通过ZOOM平台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由外方院长迪玛博士主持。迪玛博士首先对新任中方院长韩玉平及三名公派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当前约旦防疫政策、约旦费城大学新学期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并对本学年汉语系的社区服务、图书资料管理、学生事务管理等有关工作做了整体部署。

中方院长韩玉平介绍了新学期孔子学院的课程安排、教学要求和工作重点。她指出,今年费城大学汉语系第一届学生即将毕业,本学期在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孔院要根据费大孔院理事会有关要求加强毕业生汉语水平考试辅导(HSK和HSKK),以帮助学生获得更好的就业或升学机会,从而进一步扩大孔子学院在当地的知名度,打造孔子学院教学品牌。

工作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就教材选定、备课要求、教学进度安排及课堂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费城大学孔子学院全体公派汉语教师、本土汉语教师与海外志愿者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撰稿:约旦费大孔院    审核:张乐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