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国际处为退休同志举办荣退仪式

时间:2021-05-13点击:

5月12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在第五会议室为顾宇飞同志举办荣退仪式。仪式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乐方主持。分管领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长林,校工会、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相关负责人,顾宇飞同志从事国际交流工作期间的同事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及国际处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荣退仪式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金华简要介绍了顾宇飞同志的工作履历,并宣读了顾宇飞同志退休文件。人力资源处副处长程波为顾宇飞同志颁发荣退证书,工会主席江涛为顾宇飞同志颁发纪念品。

颁发证书及纪念品活动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深情回忆当年与顾宇飞同志一起工作或交往的经历,畅谈顾宇飞同志对自己的帮助及对单位的贡献,纷纷表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顾宇飞同志的优点和好的作风,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

顾宇飞同志对参加荣退仪式的人员表示感谢,并做了简要发言。他表示,能够从事国际交流工作自己感到非常荣幸,感谢工作岗位为个人带来的学习、成长机会,感谢单位多年来的培养和领导同事的支持。荣退仪式使自己深切感受到单位对退休教师的关爱和关怀,在以后的退休生活中将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赵长林对顾宇飞同志长期以来为学校国际化办学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举办荣退仪式体现了大学的人文关怀,一代代聊城大学教师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希望退休人员退而不休,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他强调,在学校开启“十四五”征程之际,在职在岗的同志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聊大人缔造的“聊大传统”及“聊大精神”,迎难而上、爬坡过坎,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张乐方表示,国际合作交流处将学习传承顾宇飞同志优良的工作作风,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尽最大努力做好退休同志的服务工作,努力使退休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顾宇飞同志工作以来,先后在聊城二中、聊城大学工作将近40年,长期在聊城大学外事部门工作,先后担任聊城师范学院院办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外事处秘书、外事处专家管理科科长、聊城大学东湖宾馆总经理、外事处副处长、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等职务,在学校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促进学校国际化办学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