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八)

时间:2021-05-24点击:

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八)

-----《学习党的历史  坚定“四个自信”》

 

       5月24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党员干部参加了学校中层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式,并认真聆听了校党委书记关延平以《学习党的历史  坚定“四个自信”》为题所讲的主题党课。

关延平从“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着力强化 ‘四个自信’的历史自觉”“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在关乎前途命运重大时刻的伟大抉择  着力强化‘四个自信’的政治自觉”“锻造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  着力强化 ‘四个自信’的思想自觉”“奋力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着力强化 ‘四个自信’的行动自觉  ”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认真学好党史这本教科书、上好党史这堂必修课,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血脉,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会后,国际合作交流党支部召开主题交流会议,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推动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审核:张乐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