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六)

时间:2021-05-12点击:

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六)

------集中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5月10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在东校区办公楼B20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乐方主持。支部党员和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乐方传达了学校下发《中共聊城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聊城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延平同志代表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对大会主题、奋斗目标、重点任务等,特别是对“一二三四”发展战略和“九大工程”逐字逐句作了详细解读。

中国共产党聊城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学校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进入攻坚期的关键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人员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

按照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国际合作交流处将认真研究我校确立的发展思路和发展定位,特别是结合我校国际化办学发展现状,细化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实施‘优化国际交流合作工程’,全面提升开放办学影响力”第七大工程,着力做好“推进校际合作国际化”“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推进学术研究国际化”,加强和国外著名高校、国际组织的沟通与交流,为我校师生提供和搭建更高层次的交流合作平台,打造我校科学完善的国际合作交流发展体系,为学校的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助力。

 

                                                                                                                                            (审核:张乐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