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来访

时间:2021-05-10点击:

5月7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国际业务中国项目主任孔丽娟女士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在办公楼A111会议室热情接了来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长林参加会见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关延平代表学校对孔丽娟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聊城大学基本情况“十四五”学校主要发展目标和办学思路,期待两校国际合作交流方面能创新工作机制、设计好的项目,助力两校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

座谈会上,孔丽娟女士详细介绍了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在国际学生培养、教师教育培训、教育科学研究、教师资格认证等方面的办学优势和管理经验。

赵长林与来宾就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师生交流骨干教师培训学科建设、国际学术会议合作、线上线下课程学分认定、课程资源共享等合作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地探讨,期待两校能够开展全方位、类型、多层次的国际合作交流。

双方表示,两校国际合作交流机构持续保持密切沟通与联系,尽快提出合作方案,推动双方尽早进入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实阶段。

随后,孔丽娟一行参观了我校生物制药研究院、理工学院重点实验室和校史馆等对我校办学历史、办学水平给予高度评价

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审核:张乐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