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四)

时间:2021-04-13点击:

国际合作交流处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月12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在东校区办公楼B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乐方主持。支部党员和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乐方再次强调了学好党史的重要意义,要求一定紧跟校党委和机关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度和节奏,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结合学校、学习强国和支部等推荐的学习资料,加强学习,认真撰写学习心得,特别是要提高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自学党史时刻不要放松。

会上集中收看了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指导,由新华社音视频部电视节目中心与多家省级电视台共同摄制的优秀党史记录片《共产党人》,通过观看,更加深刻体会到在党的领袖人物领导下,广大共产党员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与高尚情操。

支部党员同志和处室工作人员一致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能吃苦,讲奉献,将红色革命精神深入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推进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审核:张乐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