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三)

时间:2021-03-26点击:

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3月26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及各处室工作人员在东校区办公楼B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书记张乐方主持。

 

 

张乐方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按照党中央、省委、校党委要求认真组织,牢牢把握党史学习的目标和任务,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十六字要求,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最后,张乐方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严肃认真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关延平书记在学校党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要求做好统筹安排。二是要提高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严格按照要求,跟上节奏,把规定动作和自学动作一一落实好。三是要记好学习笔记,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后期将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同时,要把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多为学校师生办实事,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成推动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发展的实际成效。

 

                                                                                                                                                                                   (审核:张乐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