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聊城市外办来我校座谈交流

时间:2021-01-12点击:

2021年1月12日上午,聊城市外办与聊城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座谈会在B201会议室举行。市外办主任盛强、副主任刘莹,市农业局李科长,聊城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文社科处处长、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主任陈德正,国际处处长张乐方,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副院长丁海彬,农学院副院长李玉宝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聊城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乐方主持。

 

 

 

座谈会围绕聊城市如何加强与太平洋岛国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开展农业合作与支援展开讨论。

陈德正简要介绍了太平洋岛国的战略地位和区位特点;丁海彬就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气候特点、海洋资源优势、农业现状、教育情况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对聊城市与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开展农业合作与支援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李玉宝副院长结合当地农业现状从种植和养殖方面合作支援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市外办盛主任、刘主任充分肯定了座谈会取得的成果,表示将结合大家的建议尽快形成聊城市与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在农业合作与支援方面的工作方案。

张乐方表示聊城大学国际处将积极加强与聊城市外办的合作交流,在国际合作交流领域做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成果共享,为促进校地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审核:张乐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