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校领导看望留校外籍教师

时间:2021-02-05点击:

2月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长林带领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乐方、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维滨等人深入专家公寓看望留校古巴籍外籍教师戴安娜(Diana)女士。

受新冠疫情影响,我校大部分外籍教师无法正常入境,多采取网上办公和授课的方式开展工作。戴安娜作为留校的教师,这是她在中国度过的第二个春节。

赵长林就戴安娜在疫情期间一直坚守工作岗位、所教授的课程受到学院师生一致好评的情况给予高度赞赏,感谢戴安娜为聊城大学西班牙专业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致以新春的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赵长林谈到,中国和古巴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古巴的教育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希望戴安娜作为中巴文化教育使者,在中巴高等教育师生交流、教学互鉴、科研合作等领域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中巴两国文化教育事业做出更多贡献。目前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希望戴安娜老师在国内期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身体锻炼,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心情愉悦。

戴安娜对学校的慰问和关照表示感谢。她表示,自己很喜欢聊城大学,喜欢这里的教师和学生,也很适应这里的工作生活环境,一定要好好工作。

  (审核 张乐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