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2023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2-09-13点击:

各单位

根据中央和山东省管理政策的相关规定,按照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对高校因公临时出国、国际会议计划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将我校2023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国际会议计划的编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因公临时出国

对因公临时出国实行“一控一放”,即对党政干部非学术类因公临时出国严格控制,严格实行计划管理,对高校教学科研人员学术类因公临时出国坚决放开,出访批次数、团组人数、在外停留天数等根据实际需要安排。没有制订出访计划的单位,原则上不得安排因公出访经费预算标准请参照《山东省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实施办法》。

二、国际会议

国际会议是指在我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由我校主办或与国外单位、国际组织共同举办的,与会者来自3个及以上国家和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的会议、论坛、研讨会、交流会等。国际会议的申办过程中遵循“谁申报、谁负责;谁主办,谁主责”原则。

具体申报要求详见《聊城大学国际学术会议管理办法》(聊大校发〔2021〕79 号);经费预算标准请参照《在华举办国际会议费经费管理办法》(财行〔2015〕371号)。

请各单位强化主体责任,科学编报因公临时出国、国际会议计划。请于2022年9月20日前将《2023年度因公临时出国计划表》2023年度国际会议计划表电子版发至xufenghua@lcu.edu.cn,纸质版交至东校区办公楼B座214室。

 

联系人:王丽英   8239686

徐凤华   8239758

        

附件:1.2023年度因公临时出国计划表

2.2023年度国际会议计划表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