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汤加教育援外项目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0-18点击:

各相关学院:

    按照教育部《关于委托聊城大学遴选和派遣国家公派教师赴汤加任教的函》(教外司美[2018]1640号)通知要求,我校拟开展2022年度汤加教育援外项目教师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人数及专业要求

人数:1人;专业:农学或农学相关

二、外派时间

计划2022年1月派出,工作期限为一年(2022年1月——2023年1月)。具体派出时间视疫情进展确定。

三、基本条件

1. 理想信念坚定,具有承担本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具有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精神;

2. 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3. 申请人应为我校的正式工作人员;

4. 申请人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业务能力和教学经验。

5. 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外语基础,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教学、日常交流和沟通。

四、工作安排

1. 申请人填写《教育援外项目报名推荐表》(见附件),由所在单位填写推荐意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 相关单位汇总报名信息,于10月22日前将《教育援外项目报名推荐表》纸质版上报国际合作交流处,电子版同时发至指定邮箱(shidongshan@lcu.edu.cn)。

3. 学校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外派人选。

五、其他

1. 外派人员须严格遵守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管理相关规定,派出期间服从上级有关部门及学校的管理。

2. 外派人员有关待遇依据《财政部、教育部关于印发<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的通知》(财教〔2011〕194号)和聊大校发[2017]4号执行。

3. 学校将为外派人员开展相关培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 视疫情进展及国际航班通航情况,由国际处协助拟派人员办理派出手续,择机赴任工作。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单士栋

电话:0635-8239618

地点:东校办公楼B座214办公室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年10月18日

      附件:教育援外项目报名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