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孔子学院» 相关新闻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陈万会拜访萨摩亚国立大学校长阿莫萨

时间:2023-05-12点击:

当地时间5月11日,萨摩亚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陈万会,在外方院长、萨摩亚国立大学副校长李航的陪同下拜访萨摩亚国立大学校长阿莫萨博士Dr. Partila Amosa)。

陈万会感谢阿莫萨校长一直以来对孔子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向阿莫萨汇报了近期中文班级和课程教学组织、中文教学点建设以及本年度孔子学院理事会筹备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增设中文相关课程、在萨摩亚国立大学筹建中文专业提出工作设想。拜访期间,陈万会还阿莫萨介绍了聊城大学的总体情况和办学特色,建议以孔子学院为纽带,推进两校的全方位合作交流。

阿莫萨对孔子学院近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支持孔子学院开展工作。她回顾了担任科学学院院长期间与聊城大学开展的学术交流活动,表示有机会访问聊城大学探讨在学术交流、师生互访、科研合作等领域的交流,开启两校合作新篇章。

 

                                                                                                                  (撰稿:陈万会  审核:单士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