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孔子学院

我校2010年赴泰汉语教师志愿者向母校问好

时间:2010-06-29点击:

尊敬的老师:

您好!时光荏苒,在这个凤凰花开骊歌轻唱的毕业季节,身为2010届毕业生的樊帅、肖英杰、王韵三人,却提前离开培养我们的学校和老师,告别了情同手足的同窗,踏上了赴泰志愿服务的征程。

代表着祖国、母校在泰国向学生教授汉语,我们深切体会到了母校和老师培养我们的艰辛,衷心感谢母校和老师的教育,让我们能有机会作为民间外交家来到泰国,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经过36年的发展,在全体聊大人的努力下,我们的母校实现了跨越发展。在聊大36年的发展史中,我们敬爱的老师为母校的发展呕心沥血,奉献一切,才迎来了我们聊大今天的辉煌成就。聊大记录了我们青春的风采,奋斗的足迹正因为母校老师的悉心培养我们才能在很多人中脱颖而出参加赴泰汉语教师志愿服务,也正是老师无私传授的知识使我们受用不尽,从而在异国他乡更好开展自己的汉语教师志愿者工作

匆匆离别,心有太多不舍。虽然我们远在泰国,但时刻心系母校。我们坚信,有母校作我们的坚强后盾,我们一定能披荆斩棘有母校为我们丰满羽翼,我们一定能展翅高飞有母校为我们指引方向,我们一定能扬帆起航!请母校和老师们放心,我们将时刻谨记祖国的嘱托,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在生活中播撒友谊,把中国人民的智慧、友好和善意传递给泰国人民。我们定能不负重托,圆满完成祖国和学校交给的任务,顺利凯旋!祝愿所有的老师在紧张忙碌工作的同时都能保重身体,也祝福我们的母校能够越来越好!

此致

敬礼!

                                                     樊帅  肖英杰  王韵于泰国

                                                       20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