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孔子学院

约旦费城大学孔子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总结会议

时间:2021-12-10点击:

12月8日晚,约旦费城大学孔子学院以视频方式举办期中教学总结会议。

会议由孔院中方院长韩玉平主持。韩院长首先对开学以来的总体教学工作予以了肯定,认为全体教师严格遵守上班制度,在教学的过程中尽职尽责、耐心细致,为费城大学学生的汉语学习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同时,韩院长也指出了在随堂听课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要求教师在课堂语言方面应尽量为约旦学生营造出汉语环境,把握控制授课语速,课堂互动要做到深入、灵活,布置的作业应基础性和开拓性并重。此外,韩院长对期中考试纪律和试卷批改等问题又专门加以了强调,要求大家切实履行好职责,确保期中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孔子学院全体教师分别做了发言,就个人在教学中遇到的情况和困难进行了阐述。大家畅所欲言,充分交流了意见和看法,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回头看”,又是一次“向前走”,为费城大学孔子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起到了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供稿:约旦费城大学孔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