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2-23点击:

2月22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在东校区办公楼B201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传达学校领导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新学期工作任务。支部书记、副处长钱润池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和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钱润池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昭风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并对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分进行了重点解读。

大家一一对学习讲话精神做了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安排进行了交流。

最后,钱润池强调国际处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发展定位,继续拓宽思路,汇聚资源,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增强主动服务学院的意识,加大师生的国际合作交流力度,更好地服务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

 

                                                                                                             ( 审核:钱润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