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1-07点击:

1月5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在东校区办公楼B201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处长钱润池主持。

钱润池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关于学校有关校园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和要求,重点强调了加强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内容。

会上,孔子学院管理办公室主任单士栋传达了学校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校要求一定要认真分析校园安全形势,提高认识,各单位要立即开展自查自纠、排查安全隐患和整治工作,防患于未然。

最后,钱润池强调,大家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维护社会和学校和谐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工作人人有责,全员参与,做好专家公寓、办公室和会议室的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做好教师和学生出国和回国的报备跟踪管理工作,做好外籍教师的服务管理工作。

                                                                                                                                                                     (审核:钱润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