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友好学校

伦敦大学城市学院

时间:2021-01-05点击:

伦敦大学城市学院(City, University of London)位于英国首都伦敦,创建于1894年,1966年获得皇家特许状,2016年因加入伦敦大学而由原来的英国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London)更名为伦敦大学城市学院(City, University of London)。伦敦大学城市学院的名誉校长均为历届伦敦市的市长担任。伦敦大学城市学院的传播学在英国相当知名,在QS新闻传播学科排名中为全英国第8位;英国卫报记者Michael Hann曾将伦敦大学城市学院的新闻科系比做“传播界的剑桥牛津”。

伦敦大学城市商学院(前称卡斯商学院)更是世界闻名,该商学院排名长期处于英国前5强、欧洲前20强、全球前80强。2019年根据金融时报位列英国商学院排名第6名。该商学院是少数获得认证三冠王的商学院(AACSB、AMBA、EQUIS),目前全世界仅有100间商学院拥有三重认证的殊荣。

此外,1852年成立的城市法学院(The City Law School)是原英国首相戴卓尔夫人和原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的母校,该学院在2001年并入伦敦大学城市学院,成为最古老的学院之一。

学生满意度第1位(英国完全大学指南 2017/2018);毕业生薪资排名第2位,为3.6万英镑,仅次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3.8万英镑(Emolument 2018)。

学校官网:https://www.city.ac.uk/ 

上一条: 韩国建国大学
下一条: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