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2-26点击:

 

2月25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在办公楼B201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张丙元处长主持会议,处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丙元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部署会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在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并就加快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统筹高水平“引进来”和“走出去”,主动服务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山东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度解读。

 

按照《聊城大学 2024 年工作要点》,张丙元分别就11项国际化办学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新学期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党管外事工作职责,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要提前做好谋划,主动作为,为新学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加强沟通,实时跟进,及时调度,做好规定动作、出色完成自选动作。四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向上级单位学习,向兄弟单位学习,做外事工作的明白人。五是要增强服务意识,耐心、细心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师生搭建好国际合作交流的平台和桥梁。

大家一致表示将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重点,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踔厉奋进,共同推动国际合作交流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核:张丙元)

上一条: 聊城大学参加全省外事工作会议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