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山东省委党校国际交流学院来访

时间:2023-07-01点击:

6月29日上午,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国际交流学院院长赵玉霞一行来校交流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房增福会见了来宾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房增福对赵玉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党校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就下一步两校在外事智库建设和外事交流方面提出合作建议。

赵玉霞对聊城大学在外事智库建设和外事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祝贺,介绍了省委党校在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希望下一步两校加强外事工作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增进两校友谊,共同促进两校发展。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赵少峰介绍了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和研究成果,并结合自己的研究经历谈到科学研究是岛国中心发展的生命线,下一步要加强田野研究,取得更多学术成果,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维滨介绍了北冰洋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和研究成果。

加勒比研究中心研究员刘丽坤介绍了加勒比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和研究成果。

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钱润池介绍了学校在外事智库建设和对外交流方面的投入情况以及通过“联通、协调、服务”的外事工作定位更好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的工作设想。

来访期间,赵玉霞一行参观了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北冰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