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聊城大学获批两项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项目

时间:2022-08-31点击:

 

近日国家科学技术部发布2022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立项结果,我申报的“同期发情、超数排卵和抑制素免疫技术对驴繁殖效率的提升”“‘太平洋自由联系国’与‘一带一路’研究”两个项目,分别获批“外国青年人才计划”和“‘一带一路’创新人才交流外国专家项目”立项支持

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类型包括“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一带一路”创新人才交流外国专家项目”和“外国青年人才计划”,旨在通过重点引进一批适应我国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要求的高端外国专家与领军人才,进一步推动国际创新合作,为创新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撑。

此次两个项目获批国家级立项,是学校重视国际科研合作、加强国际化高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体现。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做好高层次外国专家的引进、管理和服务工作,保障相关项目有序开展,进一步依托学校优势学科,打造高质量、高水平团队,积极推进更多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落地,持续提升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

 

(撰稿:胡玥    审核:单士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