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萨摩亚国立大学孔院筹备2021年第四期社区中文班结业仪式

时间:2021-11-19点击:

  萨摩亚国立大学孔子学院拟定于12月7日举行2021年第四期社区中文班结业仪式,拟邀请中国驻萨摩亚大使馆相关领导、萨摩亚国立大学校领导等出席并致辞,为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社区中文课程结业证书。

  近日,孔院中外方院长、土中文教师孔院中文课程相关管理人员通过线上方式,就活动实施方案和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孔院本土中文教师初步拟定了活动日期和结业仪式流程。

  

  2021年,萨摩亚国立大学孔院社区中文班共成功举办四期,培养了来自萨摩亚社会各界的中文学员80余人次,受到当地民众的欢迎。本期社区中文班共包括Chinese for Beginners Part B 和 Part D两个班次目前,萨摩亚国立大学孔子学院2021年第四期社区中文班结业仪式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协调中。

 

(审核:张乐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