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费城大学孔子学院暑期汉语衔接课程圆满结束

时间:2021-10-15点击:

金秋十月,野蔷薇依然热烈地绽放,橄榄果早已酝酿着成熟,在这个充满着喜悦和希望的季节,费城大学孔子学院暑期汉语衔接课程圆满结束。

为了帮助费城大学汉语系学生在假期也能够“磨耳朵”、“动嘴皮”,避免学生汉语学习水平可能出现的倒退,促进汉语学习日常化、连续化,费城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韩玉平带领孔子学院教师精心组织和实施了暑期汉语衔接课程的学习。

此次衔接课程包括HSK考试辅导、HSK训练、汉语语法及听说读写等多门课程,覆盖大一到大四的全部年级。衔接课程从9月13日开始举行,到10月13日结束,为期一个月。

暑期汉语衔接课程全部采用网上授课的方式,使学生们在疫情下依然能够及时、方便地参与到学习中。在学习过程中,学生们态度认真、发言积极、互动活跃,展现出极大的学习热情。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学生们巩固了已有的汉语学习成果,为新学期的汉语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谭德生  供稿:约旦费城大学孔子学院  审核:张乐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