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大学合作奖学金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3-23点击:

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启动2021年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大学合作奖学金项目遴选工作的要求,现开展本项目校内遴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受理时间

2021年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大学合作奖学金项目网上申报时间为4月10日-4月30日,申请人须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提交申请材料。我校接受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0日。

二、选派类别及资助期限

工程师硕士学位:24个月

硕博连读:不超过60个月(其中前24个月为硕士,后36个月为博士。录取时身份为硕士研究生,入学后法方即指定一名教授予以指导,并延续至博士期间。硕士转博士时,学生无需向法方提出申请,转为博士研究生后,中方将根据法方提供的名单将留学人员身份调整为博士研究生)

博士研究生: 36-48个月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6-24个月

三、选派学科、专业领域

工程师硕士开放所有硕士课程

硕博连读开放所有合作领域:先进材料、生命科学、界面化学、信息科学、数据与人工智能、经济学、电子电力自动化、气候能源、数学、力学、物理学、量子力学。

博士研究生及联合培养博士开放所有合作领域:基础数学及应用数学、计算机及人工智能、物理、通讯信息及电子、机械与能源工程、经济管理与社会科学、生物与化学。

详情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询(https://www.csc.edu.cn/chuguo/s/2047)。

四、有关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人选推荐工作,确保人选质量。

2.请于4月20日前将本单位申请人选纸质材料(包括由本人签字的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的推荐意见表以及所有上传报名系统中的材料纸质版)交至国际合作交流处,同时将有关材料电子版、单位推荐意见表word版发至国际合作交流处指定联系人。逾期或材料不全者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顾老师  8239508

              钱老师  8239306

址:东校区办公楼B213室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