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和2021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1-29点击:

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 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遴选通知》(留金欧〔2021〕48 号)和《2021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遴选通知》(留金欧〔2021〕49 号)要求和山东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现开展我校2021 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和2021 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人选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单位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中的要求,认真做好人选推荐工作,确保人选质量。需报送材料包括申请人选纸质申报材料(每人一式一份)和加盖公章的单位推荐意见表。以上材料经你单位审核后,于3月19 日前将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一批) 和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人选材料报送至国际处,10月9 日前将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批)人选材料报送至国际处,同时将单位推荐意见表(word 格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逾期或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有关项目的具体介绍、申请材料、申报材料清单和说明、时间安排等详见附件。如有问题,请与国际合作交流处联系。

联系人:顾宇飞  8239508(办公电话)      

钱润池  8239306(办公电话)

        邮箱:316129790@qq.com

        地址:东校区办公楼B座213室

 

 

附件:1.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遴选通知》

2.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遴选通知》

                                   

 

 聊城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年1月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