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0年波兰比亚韦斯托克大学推免硕士研究生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20-07-01点击:

  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优秀人才,我校与波兰比亚韦斯托克大学联合推出针对2020届毕业生的免推读研留学。现把项目的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比亚韦斯托克大学介绍

  比亚韦斯托克大学(University of Bialystok)位于波兰比亚韦斯托克市,原为华沙大学(波兰排名第一)分校,1997年6月19日独立设置,是波兰东北地区最大最重要的学术中心之一。该校现有约15,000名学生,课程国际化程度高,其英语、经管、教育心理学、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多个学科有博士、博士后点。

  网站:http://www.uwb.edu.pl 

  二、招生对象

  聊城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生。

  三、项目预计费用

  学制2年,根据专业不同,项目预计费用为人民币88,000-108,000元整(捌万捌仟元整-壹拾万捌仟元整),费用明细如下:

  包含:办理邀请函或入学通知书、学生证;学费;住宿费(含标准水电用量、网络费、暖气费、公共区域卫生保洁费);留学生保险费:留学期间的生活学习协调服务费、签证变更及延期费等。

  不包含:签证费、签证保险费、国际往返旅费;教材及材料费、论文答辩费;个人生活费等。

  四、招生专业及计划人数 

  注:除英语语言学专业外,均有开班人数要求,每个专业15人,如人数不够未能开班,退回全部费用,但不承担其他责任。

  攻读英语语言学硕士学位的学生,有相应的语言成绩,原则上不限制本科专业。同时,可跨专业申请相近专业,无需专业考试。

  五、语言要求

  1. 雅思6.0,直接申请入学;

  2. 雅思5.5,同样可申请入学,但在入学后第一个学期内达到雅思6.0;

  3. 入学前雅思低于5.5或无雅思成绩,经我校推荐和外方学校远程面试合格,同样可申请入学,但应在入学后第一个学期内达到雅思6.0;

  4. 英语成绩不够理想但仍然有强烈意愿出国留学,可以申请硕士预备课程(桥梁课程),待语言成绩达到要求直接入学;

  5. 托福成绩,由外方学校折算为相应的雅思成绩等级,参照上述标准申请。

  六、奖励政策

  1. 正式录取为硕士研究生且入学后,可以获得第三方励志奖学金人民币5,000元(伍仟元)整。

  2. 遵纪守法、品学兼优、按标准学制完成学业(限2个完整学年),持归国人员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可申请第三方励志奖学金人民币10,000元(壹万元)整。

  3. 表现特别突出,为国家赢得重大荣誉的,硕士毕业后可再申请第三方专项奖学金人民币10,000元(壹万元)整。

  七、报名要求

  1. 我校2020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2. 品学兼优、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违法违纪处分记录;

  3. 身体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和学习能力;

  4. 在校期间课程成绩平均分70分以上或专业课程平均分75分以上;

  5. 学生承诺遵守项目要求,并征得家长同意和支持,家庭有经济能力承担留学产生的相关费用;

  6. 出国前应接受行前教育,并签订留学协议。

  八、报名材料

  1. 聊城大学学生出国交流申请表(表格下载:加入QQ群“聊城大学出国留学咨询”,群号207131553,申请加入时请务必注明学院、姓名、专业和学号,到群共享文件夹中下载《聊城大学出国交流申请表》):

  2. 大学成绩单(中英文各一份);

  3. 护照复印件(暂未办理护照,应尽快持身份证到县级以上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或设区市的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一般办理时间不超过2周;通常可异地办理);

  4. 各类获奖证书(最多三个)、英语成绩证明等。

  备注:以上是校内初审所需要材料,国外大学需要的申请材料等确定校内人选后另行提交。因毕业生已经离校,上述材料无须提交纸质版原件,仅需提交清晰度较高的电子版(扫描件),PDF或JPG格式。

  九、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2020年7月17日(周五)

  远程面试:2020年7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校外面试复审、录取:2020年7月底8月初

  签证申请:根据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入学时间:根据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备注:如新冠肺炎疫情导致波兰及申根国家的签证及入境政策调整而无法按计划出国,属于不可抗力因素,任何一方均不为此承担责任。申请过程中已产生的费用,由申请人承担。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钱老师 0635-8239306  16601240635(微信同号)

         杨老师 0635-8239102

  地  点:东校区办公楼B213、B212办公室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