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孔子学院» 相关新闻

孔子学院教师拜访中国驻萨摩亚大使馆

时间:2022-11-06点击:

当地时间111萨摩亚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陈万会、公派教师贺沄轩访问中国驻萨摩亚大使馆,拜会巢小良大使。

陈万会向巢小良大使转交了聊城大学校长王昭风的亲笔信,介绍了孔子学院目前国际中文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了孔子学院近期工作安排及未来发展计划,表示将围绕提质增效、培育特色加大工作力度,在增设中文教学点、扩大中文教学规模、筹建中文本科专业、开展广泛的人文交流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巢小良大使聊城大学王昭风校长和全校师生表达诚挚的问候,孔子学院中方人员到岗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萨摩亚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孔子学院工作计划表示支持,并对孔子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巢小良指出,太平洋岛国研究是聊城大学的特色和亮点工作,孔子学院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依托聊城大学和萨摩亚国立大学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孔子学院的桥梁纽带作用,逐步拓展工作范围,使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鼓励孔院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循序渐进开展工作,逐步建立品牌效应推动中萨人文交流取得更大的发展

                                                                                                                                                 (撰稿:陈万会 贺沄轩  审核:单士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