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孔子学院» 相关新闻

费城大学孔子学院举行中秋文化体验活动庆祝建院10周年

时间:2022-09-09点击:

9月8日下午,费城大学孔子学院在安曼教学点举行中秋文化体验活动庆祝建院10周年。孔子学院外方院长迪玛博士、费城大学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韩玉平参加活动的嘉宾介绍了孔子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对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来历和传统进行了讲解活动中,围绕中秋主题,孔院学员法丽为大家朗诵了唐诗《静夜思》,冬梅为大家演唱了《水调歌头 明月几时有》,大家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学生代表小荷为老师们送上了手工编织的花朵,祝福老师们教师节快乐。讲座结束后,来宾一起品尝了月饼、中国绿茶和中国美食,对中国美食赞不绝口。

通过本次活动,来宾们不仅了解了孔子学院的发展,也亲身体验了中国文化,加深了对中国的理解。

本次活动是费城大学孔子学院建院1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孔院将陆续通过举办短视频大赛、建院十周年图片展等系列活动庆祝孔院成立10周年。

                                                                                                                                                           撰稿:韩玉平  来源:约旦费城大学孔子学院  审核:单士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