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办学» 办学动态

聊城大学与哈瓦那大学签署共建哈瓦那学院协议书

时间:2023-07-13点击:

  7月12日,聊城大学与古巴哈瓦那大学举行共建哈瓦那学院签约仪式。王昭风校长与尼卡多校长在协议书上签字,标志着两校共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开启了新篇章。 签约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房增福主持,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方式进行。                                

  王昭风在致辞中表示,哈瓦那大学是古巴办学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也是最知名的高等学府,被誉为“古巴大学之母”。聊城大学作为省属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与哈瓦那大学共建聊城大学哈瓦那学院,既可以充分发挥学校既有办学优势,又可以引进哈瓦那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也有利于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创新人才,更好地深化中巴传统友谊与合作。合作办学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校的合作迈入了新时代。

  尼卡多表示,双方共建聊城大学哈瓦那学院,是双方合作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建好哈瓦那学院,共同努力推进两校的国际化办学事业。

  哈瓦那大学第一副校长科林、副校长席尔瓦及相关学院负责人、聊城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仪式。

(来源/宣传部    撰稿/陈升磊    审核/张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