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2-03-17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17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党支部书记、副处长钱润池主持会议。

会上,钱润池详细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通知精神和要求,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处级干部住校工作,其他人员好居家办公,所有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及时完成相关工作。同时安排负责老师及时与国外师生和外籍教师取得联系,了解师生在外的学习、生活情况。

同时,会上立即成立了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钱润池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单士栋为专项负责人。并安排专人负责国际处工作人员考勤追踪管理和疫情防控每日信息登记工作。

党支部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应率先垂范,坚守岗位,与全校师生共同汇聚起科学冷静应对本次疫情的强大力量,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工作,开创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新局面。

                                                                                                                                 (审核:钱润池)